close

<<命名規則>>
5顆聚集: 彩虹糖
4顆聚集: 條紋糖 (4直=1橫條紋/ 4橫=1直條紋)
十字聚集: 包裝糖
230關後出現: 問號糖 (炸掉後可能變成魚/條紋糖/ 包裝糖/ 炸彈/ 巧克力/ 磚塊)
230關後出現: 甜甜圈( 輾過的糖果會變成條紋糖或者包裝糖炸掉, 但行走路線不明)
240關後出現: 魚兒 (可配上條紋糖/包裝糖 游過的三顆糖會變成條紋/包裝糖) 
306關後出現: 變色糖(不確定是怎麼變的,但會有糖果會隨著move 變換兩種不同的顏色, 要湊特效就要記好上一步的顏色)

<<遊戲效果>>
彩虹糖+條紋糖: 所有該色條紋糖變成條紋&炸掉
彩虹糖+包裝糖: 炸掉所有包裝糖顏色的糖果, 並再送一顆彩虹糖自動炸掉旁邊其中一種顏色
包裝糖+條紋糖: 橫豎各消三排
彩虹糖+彩虹糖: 畫面中每一格都炸一次
包裝糖+包裝糖: 九宮格炸
條紋糖+條紋糖: 橫豎各消一排
包裝糖+魚兒: 魚兒游過其中三個糖果變成包裝糖炸掉(若魚兒經過磚塊無效) 
條紋糖+魚兒: 魚兒游過其中三個糖果變成條紋糖炸掉(若魚兒經過磚塊無效) 
彩虹糖+魚兒: 魚兒游過其中三個在化身九隻魚兒炸掉(若魚兒經過磚塊無效) 
甜甜圈+甜甜圈: 一整排滾兩次, 滾過的都變成條紋炸一次!

 
<<難度表示>> ★☆☆ 
<<玩到度濫表示>>MMMMM 

先說明: 運氣很重要!! 
基本上我不用$$$買的特效糖 可能某些關卡我認為很簡單的只是好運而已 

<<各關秘笈>>
150關前請按此
150~200關前請按此
201~250關請按此
251~300關請按此
301~347關請按此
348~400關請按此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Level 301關 ☆: 用彩虹糖+條紋糖 條紋糖馬上就達陣了! 

Level 302關 ☆: 靠運氣的一關, 要一直湊條紋糖才容易過, 盡量去炸到甜甜圈, 一樣focus在有掉櫻桃/栗子那一列

Level 303關 ☆: 左右下角的炸彈要先消, 請善用魚兒+條紋/包裝糖, 再用彩虹糖+條紋糖去炸 最後focus在還沒消的jelly上

Level 304關 ★: 基本上只要大概湊三~四次 彩虹糖+條紋糖就可以過關了, 但是用湊的很難湊
反而建議 及早把磚塊消掉, 利用掉下來問號糖比較容易得到彩虹糖&條文糖 所以, 能炸就炸 及早炸 敢炸才會再給

Level 305關 ★ MMM: 靠運氣的一關, 玩到我都想停止玩candy crush了
最左右下兩個角(彩色部分)是最難消除的, 所以如果可以在左右下角集到 包裝糖 or 包裝糖+條紋糖 那就很吃香了
最左右兩豎列若有直條紋多炸幾次也不錯
**使用魚兒(最好能+包裝糖/ +條紋也不錯) 的時機建議在: 磚塊已經炸開裡面有糖果但還被jelly包覆之時, 即, 上面jelly消的差不多 剩下下面磚塊變成jelly部分
**曾好幾次炸了好幾次 彩虹糖+條紋糖, 但都還是會剩下1~2jelly, 我最後是靠 包裝糖+條紋糖& 包裝糖 過關的



車票*3

Level 306關 

Level 307關 ☆:  能炸到磚塊就盡量炸, 但還是以湊特效糖為主 我用了兩次 包裝糖+條紋糖 以及 彩虹糖直接炸顏色 才過關的

Level 308關 ☆: 我利用一組條紋糖+彩虹糖 再集一個彩虹糖直接炸顏色過關的

Level 309關 ☆: 利用包裝糖+條紋糖 & 彩虹糖炸

Level 310關  

Level 311關 ★ : 盡量一直往磚塊炸才會快

Level 3121關 ☆: 湊特效糖很快

Level 313關 ☆:  一定要眼明手快炸掉最下面一堆+5的 比較好過

Level 314關 ☆: 可以湊彩虹糖直接消顏色

Level 315關 ☆:  左右兩邊的栗子要各往中間移兩格才過得去, 所以好好努力吧!

Level 316關 ☆: 先將磚塊消掉(可利用包裝糖+條文糖)讓左邊部分掉到右邊

Level 317關  ☆: 一開始我先著重將磚塊炸開, 炸到至少有彩虹糖能用
配上預設的5個彩虹糖, 只需要自己額外再收集一個 但預設的5個彩虹糖至少要從剩下10個Move以內可以開始炸才行
  
Level 318關  ☆: 盡量一直往磚塊炸, 記得最左右兩列無法下櫻桃/栗子, 我收集一些條紋糖 然後再用 條紋糖+包裝糖就過關了

Level 319關 ☆: 先把最下面的炸彈炸掉, 再focus在要的顏色利用特效糖炸

Level 320關 ☆: 一開始湊彩虹糖+條紋糖, 後面再慢慢把jelly中的消除就OK囉

車票*3

Level 321關 ☆: 下面的炸彈要先消, 我是湊到彩紅糖+條紋糖先把炸彈都刪除以後, 再focus再要的顏色去炸

Level 322關 ☆: Focus湊特效糖 (個人沒有focus往磚塊炸) 

Level 323關 ☆: 跟拉霸一樣看的我眼睛很花@@ 搞不清楚到底哪裡掉到哪去 最右上角好像是最下面

Level 324關 ☆: 建議從最下面收集特效糖, 上面很容易跟著炸很多, 我利用一組 包裝糖+條紋糖 後來就focus在顏色過關了

Level 325關 MMM: 這關一開始沒有消到下面去就很難消了 建議一直收集直條紋糖炸在會掉栗子/櫻桃的那幾列比較快過關
**特效糖利用 條紋糖+包裝糖 最有用 條紋糖炸橫的&炸在黑輪列都沒什麼用

Level 326關 ☆: 集中精神湊特效糖果比較快
**注意巧克力周邊的jelly也要消, 很容易被巧克力擋住


Level 327關 ☆: 可以靠收集彩虹糖直接去炸顏色( 還滿容易湊彩虹糖的)
**最左右兩條比較不容易消除 需要靠彩虹糖
 


Level 328關 

Level 329關 ☆: 最好是湊特效又能兼具消掉 x的部分
 
Level 330關 ☆: 條紋糖很好湊, 包裝糖就要睜大眼睛了

Level 331關 ☆: 千萬不要讓巧克力長滿左上角如果栗子/櫻桃還沒掉夠
右邊部分盡量湊橫條紋糖 以及 包裝糖+條紋糖去炸


Level 332關 ☆: Focus在會掉糖果那一列

Level 333關 

Level 334關 ☆: 我是湊了兩組 彩虹糖+條紋糖 才過關的
下面顏色部分是我覺得比較難消的, 如果有看到下面可直接炸掉的建議直接下面炸


 
Level 335關 ☆: 我自己湊兩個彩虹糖都還比較快

車票*3

Level 336關 

Level 337關 : 一開始我先從"炸越多磚塊"的move下手, 建議盡量湊 包裝糖+包裝糖 或者 包裝糖+條紋糖(最下面的磚塊很好用) 下手
也有利用一些 彩虹糖+條紋糖, 但效果較不及上面兩種好
最下面的磚塊們是最難炸開的, 都要詐4-5次才會解除
若磚塊上就是栗子/櫻桃, 建議乾脆將栗子/櫻桃想辦法往中間移動有時候都還比較好過關
最中間列收集直條紋糖很吃香
**這關我覺得有點靠運氣, 栗子/櫻桃掉在哪裡也很重要 如果比較多落在中間那就很lucky


 Level 338關 

Level 339關 ☆: 一直湊特效去消, 包裝糖+條紋糖 or 彩虹糖+條紋糖

Level 340關 ☆: 中間彩色部分會掉炸彈, 秒數好像只有5 容易爆炸
我是利用上面湊直條紋糖炸下面左右兩邊jelly部分過關的 沒有利用中下方預設的條紋糖(若剩下部分jelly即可過關 那最後一兩步可以用)



Level 341關 MMM: 開始時盡量往下炸磚塊, 要湊 包裝糖 or 條紋糖+彩虹糖炸才快, 尤其右半部要用條紋糖+彩虹糖才來的及炸到下面的那些預設彩虹糖 自己需要再額外湊三顆, 所以有機會就盡量湊吧!
**滿靠運氣的 這關

Level 342關 ☆: 其實我搞不清楚jelly到底是要消到哪一排 我好像只消掉下圖彩色部分就過關ㄌ


Level 343關 ☆: 時間充裕

Level 344關 ☆: 會一直給特效, 湊起來用很好過(左邊掉下來到右邊)

Level 345關 ☆: 會一直給特效, 湊起來用很好過

Level 346關 ☆: 有機會一直湊到彩虹糖, 可以利用彩虹糖+條紋糖 OR 彩虹糖+顏色去炸就ok囉

Level 347關 MMM: 這關真的也不算好過 只能睜大眼睛拼命湊
其實湊包裝糖和湊彩虹糖的手法很類似 但卡了那些巧克力就很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緹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